查看更多

健健

不吐不快

一开始 我入驻lofter的时候就是想区别于我其他用于记录的blog

把lofter当做是一个作品展示的平台(中间有一个多月几乎没更新) 

所以我都会很仔细的在每一卷胶片中选出自己最喜欢的发上来

那时候每次打开精选都会有不少惊艳的作品出现

慢慢的加入的人越来越多了 精选的好像越来越多 质量也跟着下降···

就如下面那位朋友说的最后一段 我们有时在群里吐槽的片子 出现在了精选之上 

以上!

还有就是虽说我知道这是一摄影为主 但是绘画类的分类也略坑爹了吧

如无意外的话就只有 插画 涂鸦 让我家的油画情何以堪啊···

最后还是祝lofter越办越好吧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--不久前还想给lofter投简历的应届生一枚

Sanctus:

今天在https://vanilla.lofter.com/post/30978_e2e71 这篇帖子里与某小编有些意见上的分歧,在此说一下自己的想法。

每天我都会看看自己订阅的几个标签里的新作品,但最近一段时期,新用户的确越来越多,但遗憾的是,好作品越来越少。坦白的说我觉得很多精华都加得莫名其妙。借用同样是LOFTER早期用户的一位朋友的说法“我也理解他们想靠精华来稳住用户,可是这个本身就很危险,尤其是用户本身就不多的情况下。”对于博客类网站来说,我们乐于看到越来越多的内容,但前提是那是真正的“好”内容,我记得LOFTER最初有个非常重要的宣传点,“原创”,的确现在也有不少原创用户,但那又如何呢,原创固然重要,但经典的好作品才是网站的生命力及吸引力所在。需知网站官方的推荐内容对用户具有相当强的导向性,如果“精华”的平均水平下降,我们是否可以理解为这个网站上的图其实多数都不怎么样?

至于“胶片”和“摄影”两个标签的双重评价标准……数码与胶片我都玩过,固然后者在“技术”上对拍摄者有相对更严谨的要求,但本质上,他们都是摄影。鼓励新加入胶片的人的确应该,然而如上文所说,经典的好作品才能真正具有吸引力,当很多莫名其妙的图都可以成为精华时,是否反而从侧面说明“胶片”的不受重视呢?

我有许多朋友也加入了这里,但最近讨论到LOFTER上的某些图时,其实很失望。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,“精华”概念是一个很好的想法,但标准值得斟酌。我们可以不在乎自己的照片有否被加精,但会在乎这个网站的精华究竟是些什么。因为那直接说明了这个网站的水平。

祝LOFTER越来越好。

评论
热度(46)
©健健 | Powered by LOFTER